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不會吧?!那女人又打電話來了......

不會吧?!那女人又打電話來了......


......


......


...


...


不小心又漏餡了......,傍晚時被老婆發現俺的手機,出現了那女人的電話號碼011113329,老婆追問到底是誰打的?只好從實招了,臺灣那裡來有這區號是01開頭的,谷歌大神早有明示(查查google就有一大堆答案了),就明說了沒啥好緊張的,不就是一些事要通知家長唄,像什麼:「***先生或太太你小孩在學校怎樣怎樣......;不然就是國稅局退稅啦;或是什麼法院傳票或雙掛號被退件;再不然更狠一點的,就是你小孩在我手上,拿個多少來換(喔!這我最怕了)」


s..t!(西方習慣用語),壞年冬多肖人,搞不好明天還會再接到這通電話、我好怕喔!萬一又是通知法院傳票未簽收,還是要我上哪個國中找我那沒報戶口的兒子或女兒,或是要我付「外婆」的奶粉錢和生活費什麼來的......,豈不又要手忙腳亂。s..t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